close

如果說,學習是人生中一條不會止歇的道路。

那,在闊別學校學習之後,我走上的是聯成之路──一條與自身所學無關,卻無法忽視它在現今社會日益重要的位子,電腦。

 

沒有聽人說,也要看電視,聯成的廣告詞早就耳熟能詳,然而,總是得要在某些時刻,那樣的話語才更深入人心──「只有聯成,讓你價值連城」,只要幾張證照,讓你求職順利,儘管那並不是一帖萬靈丹。

 

對我來說,那些話語是契機,要取得證照要靠努力,要得到絕佳的工作機會要有能力,更要有一點上天眷顧,不然就是緣份了。

 

踏入聯成諮詢的那刻,對於一個有心想要得到相關資訊的人而言,我想服務的人是很重要的,為我服務的聯成老師(不知道她願不願意透漏名字,所以我就保留囉~!)她細心地回答,讓我在所需資訊上得到滿足,聯成才成為學習的所在。

 

 

對一個喜歡各式插畫的我而言,總是好生羨慕那些能用畫來說心情的人,那麼目前只能用文字述說的我,如果有朝一日能稍稍的學好畫畫,用來表達心情,那應該會是不錯的。

 

文與圖的搭配,絕對會最直接的讓人明白寫者、說者、畫者要表達的。

 

我的painter之路也開始了……

1848849489.jpg 

 

這應該算是第二堂或第三堂課,雖然上色稿很失敗....但是,我很喜歡草稿畫出的這個人物

當然也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導囉~~~

 

991023月亮上的少女2.jpg 

這張~~.....嗯~~~我知道上色有點失敗~~

我還常常覺得像小學生作品~~不過,又何妨呢?

畫圖~最重要是開心是吧!是要以畫言心~~

我未來想畫的就是~每幅都是心畫。

 

991204娃娃上色5.jpg 

 

這幅~~是另外一位老師教的了~~

也是我目前上課到現在~~最滿意的一張上色稿了

當然~離想要達到的還很遠~~不過,有進步就有所得

每一次畫圖,都看得到自己的進步,那會是最棒的!

 

painter之路還在往前走而已,當你學完之後,也不會止歇

一技在手,操之在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魚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